人民网
人民网

“淡妆浓抹”百菊竞艳 第二届长三角菊花精品展亮相杭州

2021年11月05日16:20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室外环境布置。杭州市西湖西溪景区植物园供图
室外环境布置。杭州市西湖西溪景区植物园供图

人民网杭州11月5日电 (秦文)昨闻桂花香,今赏菊花黄。今天上午,第二届长三角菊花精品展暨2021西湖秋韵菊花艺术节在杭州植物园惊艳启幕。

现场,13个极具特色的菊花艺术小品、长三角地区15个城市精心选送的800余种品种菊、用上万盆各色菊花布置的室外环境,共同装点出一幅千姿百态的秋日绝美画卷,引得许多市民游客驻足观赏、拍照打卡。据悉,此次菊花精品展以“共享共富 美丽长三角”为主题,旨在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菊花栽培技艺,构建花卉技艺交流平台,推动菊花文化事业发展,展期将从11月5日持续到11月28日。

“今年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三周年,我们将以菊为媒、以菊花展览为平台,促进长三角地区园林绿化事业一体化发展。”展会相关负责人说。

(责编:秦文、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