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宁波基层统战工作标准化体系建设部署会举行

何峰
2021年11月17日09:32 | 来源:宁波日报
小字号

  11月16日,宁波全市基层统战工作标准化体系建设部署会暨全市楼宇统战工作现场会在宁波鄞州举行。会议总结交流基层统战工作经验做法,部署基层统战工作标准化体系建设,推动宁波基层统战工作提档升级、提质增效。

  会议指出,宁波统一战线要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整体跃升、推进基层整体智治和破解基层热点难点问题为目标,创新开展基层统战工作标准化体系建设,推动统一战线工作更加科学、系统、完善。

  会议指出,宁波统一战线要聚焦“1+10+N”标准体系,着力提升基层统战工作标准化体系构建水平,着力提升基层统战工作平台搭建水平,着力提升基层统战干部能力建设水平,推动宁波基层统战工作标准化体系建设走深走实,推进统战工作在基层扎根、绽放,努力形成具有宁波辨识度的新时代基层统战工作品牌,为宁波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公布了宁波首批31家基层统战工作示范创建单位和89家试点单位。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鄞州区和邦大厦、和丰创意广场、南部商务区,听取了相关楼宇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介绍。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