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峰江街道:党员干部联动共助 垃圾分类蔚然成风

2021年11月19日11:21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社区党员干部和老干部实地商议垃圾投放点设置情况。邵海莹摄
社区党员干部和老干部实地商议垃圾投放点设置情况。邵海莹摄

  近日,台州市路桥区峰江街道离退休干部李华玉主动与峰江街道兴峰社区对接,要求参与助力辖区内滨河佳苑小区垃圾分类工作。

  为妥善解决因垃圾投放点缩减而引起的居民意见,李华玉与街道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孙洪祥一起,带领社区干部、志愿者逐户走访小区住户,宣传和指导垃圾分类工作,最终小区居民接受了垃圾分类理念,纷纷参与其中。

  随着区级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建设项目引入小区,社区在职党员也纷纷行动起来,在小区内开展现场指导教学,让垃圾分类的观念在居民心里扎根。如今,滨河佳苑小区已建成第一批区级垃圾分类示范点,居民的文明指数、生活环境和社区宜居程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应佳晔)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