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 继往开来接续奋斗

嘉兴南湖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周明丽
2021年11月16日10:04 | 来源:嘉兴日报
小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嘉兴南湖畔、红船旁的广大党员、基层干部纷纷通过读报纸、看电视、听广播、使用手机浏览学习强国平台等方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把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推动南湖区高质量发展、奋力在共同富裕新赛道上领跑示范作出新的贡献。

  “我作为最基层党组织带头人,更加坚定了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好‘红色根脉’的信念。”11月12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第二天,嘉兴市96345社区服务求助中心党支部负责人骆叶青就在微信群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全会公报全文。骆叶青表示,踏上新的“赶考之路”,依托96345社区服务求助中心,她将与近万名党员志愿者一起,以满足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化、品牌化,借助数字化手段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再创新,切实解决好群众生活中的烦心事、忧心事,把好事实事办进群众心坎里。

  南湖区新丰镇竹林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陈云华表示,通过收看有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报道,认真学习全会公报,他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村干部,使命感更强了,目标也更明确了。“结合我们村的发展,我切身感受到了党的农村政策带来的红利,相信今后向农村倾斜的红利还会越来越多,聚焦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以后我们更要好好加油干!”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南湖区解放街道凌塘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徐惠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对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作为一名基层奋斗者,要努力去读懂过去的经验之书,才能在将来更好地发力,今后她定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本职、尽己所能,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本社区全体党员群众继续奋斗。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