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专题>>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

台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台州:砥砺忠诚品格展现台州担当 唯实惟先为浙江大局作贡献

2021年12月02日16:58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12月1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台州贯彻落实意见。

  学深悟透六中全会精神

  唯实惟先走好新赶考路

  会议指出,省委全会深刻认识把握六中全会重大里程碑意义,在学深悟透六中全会精神中对标对表,充分展现省委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鲜明政治态度,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强烈政治担当;省委全会总结“八八战略”在浙江的实践经验,是六中全会历史决议提出的“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在浙江生动实践的集中体现,必须倍加珍惜、用足用好、传承发展。省委全会紧扣“五大历史使命”,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为全国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必须唯实惟先、团结奋斗、作出贡献。

  坚决扛起使命重托

  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要不断提升政治“三力”,当好“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要怀着深厚感情拥戴,当好“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要坚决扛起使命重托,当好“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要保持战略定力,当好“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要强化发展先行意识,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要牢固树立为民情怀,当好人民至上的不懈奋斗者;要走好“九富”特色路径,当好“共同富裕”的先行探路者。

制图:孙鹏

  会议要求,要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冲刺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全年红”。坚决守住平安稳定底线,强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力解决群众信访问题,突出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谋好工作蓝图,思考未来五年怎么看、怎么干,努力开创新局;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换届平稳有序、平静安静;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维护台州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叶宾得根据台州日报整理)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