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初考”通过!杭州临安亚运场馆改造后首场比赛圆满落幕

2021年12月05日14:39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杭州12月5日电 (秦文)今天下午,“韵味杭州”2021年浙江省青少年跆拳道冠军赛(男子组)在杭州临安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179名“运动小将”齐聚钱王故里,感受了一场“亚运标准”的运动盛会。作为明年杭州亚运会跆拳道和摔跤两项赛事的承办地,临安体育文化会展中心体育馆目前已完成场馆提升改造,并于今年9月通过了杭州亚组委的场馆赛事功能验收。

  比赛现场,全新亮相的高规格场馆和浓厚的竞赛氛围让参赛选手们直呼“给力”。此次比赛冠军、杭州代表队选手顾嘉宇表示:“新的场馆设施很棒,这次比赛在酒店住宿和饮食方面也安排得很好,接待我们的志愿者都很体贴。”

比赛现场。人民网 秦文摄

  作为杭州亚运会跆拳道赛事的“预演”,此次比赛旨在考察竞赛场馆的运行能力。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严格落实场馆主任负责制,各业务团队协同配合、联动运转,重点检验整个场馆的设施设备运行,包括场馆运行设计、人员流线设计、突发情况演练等方面,进一步完善风险管理。

赛事准备工作有序进行。临安区委宣传部供图

  赛事期间,杭州亚组委赛事指导小组也来到现场视察指导。亚组委竞赛部部长朱启南对临安亚运场馆的建设和运行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其充分做到了“领会得快、融合得快、落实得快”。

杭州亚组委赛事指导小组到现场视察指导。人民网 秦文摄

  据悉,此次跆拳道大赛是“韵味杭州”2021年系列赛事安排中的收官之站,前期已完成田径、篮球、龙舟、帆船、公路自行车(女子)、乒乓球、柔道七项赛事,均圆满收官。杭州亚组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从已结束的赛事看,各赛区组前期筹备充足,赛事运行状况良好,完成了既定目标,各项细节工作也都落到实处。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