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专题>>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

舟山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舟山:学深悟透对标对表 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

2021年12月02日16:58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12月1日下午,舟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部署舟山贯彻落实工作。

  领悟全会重要意义

  提振共富建设信心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全会主题鲜明,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是一次思想学习会、政治宣示会,议题重大,事关全局。全会充分彰显了省委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鲜明政治态度,提出了一系列战略性、创新性的论断、思路和举措,必将对新征程上推动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先行和共同富裕注入强劲动力。

  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

  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舟山要迅速行动起来,学深悟透、对标对表,真正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当好“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六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结合“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全会精神学习集中宣传,形成正面宣传舆论强势。

制图:孙鹏

  会议要求,要全面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夺取全年经济高分报表,对照各项年度目标任务,狠抓有效投资和重点项目落地开工,加快打造大宗商品配置基地,高质量完成年度民生实事项目。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应急响应指挥体系激活状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举措。要推进数字化改革,加快推进省级重大应用市县贯通及“152”体系和“141”体系贯通,推动向乡镇以下延伸,打造最佳应用。要做好共同富裕这篇文章,切实推进“扩中”“提低”行动。要加强城市管理,扎实推进安置房建设等工作,继续加大城市精细化管理力度。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抓好渔业、企业等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关心群众生活,保障优抚对象、困难群体的基本生活需求,保证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要抓好党建工作,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稳步推进各级领导班子换届。要深入谋划明年工作,研究提出明年年度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谋深谋实思路举措。(叶宾得根据舟山日报整理)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