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温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温州:以更昂扬姿态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

2021年12月03日10:15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12月1日下午,温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温州贯彻落实意见。

充分认识两次全会的重要意义

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细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次浙江省委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一次思想学习会、政治宣誓会,充分体现了浙江省委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政治自觉,从百年党史汲取智慧和力量的思想自觉,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行动自觉。浙江省委全会报告和省委《决议》主题鲜明,是“昨天、今天、明天”的全景展现,是“历史、理论、实践”的逻辑梳理,是“中央、浙江、基层”的全面贯通。

会议强调,温州上下要充分认识六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省委在“学深悟透”中彰显了政治成熟度,在打造“重要窗口”中彰显了浙江辨识度,在践行“八八战略”中彰显了实践创新度,在守好“红色根脉”中彰显了示范引领度,确保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细。

以五个“聚焦”五个“学出”

推动十个方面求突破、走在前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省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筹备开好温州市党代会、干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特别是要做到五个“聚焦”五个“学出”,具体要结合“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抓实学习研讨、干部培训、基层宣讲,做到学习宣传全覆盖、树品牌。

制图:孙鹏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贯彻落实,按照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放大12个方面新优势的要求,紧扣“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推动十个方面求突破、走在前。

制图:孙鹏

会议要求,当前正处在“奋战四季度、夺取全年红”关键期,要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为动力,统筹发展与安全、当前与长远、宣传与实践,守好平安稳定防线,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交好数字化改革年度报表,全力办好民生实事,谋好明年发展思路,交出高质量发展“全年红”成绩单。(康梦琦根据温州日报整理)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