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金华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金华:推动学深悟透笃行不断深入 更好激发扛旗争先精神气质

2021年12月03日13:31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11月29日,金华市委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推动贯彻落实。

  增强政治定力 铸牢“定海神针”

  推进金华整体性、系统性、本质上赶超争先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历史决定性、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都非常强。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学习好、宣讲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铸牢“定海神针”,用“十个坚持”历史经验指导金华发展新实践,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推进金华整体性、系统性、本质上赶超争先。

  深刻领会六个“是什么”内涵

  以实实在在工作业绩检验学习的有效性

  会议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市广大党员干部需要深刻领会六个“是什么”重要内涵:

  会议强调,学习领会践行全会精神是一个不断深入、不断迭代的过程。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带头作用,高举“扛旗争先”的精神状态,想明白坚决干,不断推进学习贯彻活动走深走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学习的有效性。(艾宇韬根据金华日报整理)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