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洛舍:水清岸绿迎新春 “五水共治”过大年

2022年01月18日10:29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湖州市洛舍镇紧紧围绕省、市、县关于“五水共治”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长效导向和共治导向,以全面深化完善“河长制”为抓手,开展“找寻查挖”专项行动,巩固污水零直排创建成果,防止黑臭水体反弹,深入推进河湖水生态修复建设,全面发动、全民参与,协力推进“五水共治”工作。

  新春将近,为了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春节,洛舍镇开展了“水清岸绿迎新春 ‘五水共治’过大年”系列活动。

志愿者清理河道漂浮物。丁燕红摄

  该镇通过组织开展水体清洁行动,动员各村党员干部、志愿者们清扫门前屋后,打捞河道池塘垃圾。该镇还组织开展了集体巡河活动,通过查问题、送温暖、访民意等多种形式,展示洛舍各级河长带头示范抓治水的良好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此外,该镇利用LED显示屏、公开栏、横幅等方式加强对“五水共治”工作的宣传,让全民参与其中,进一步营造全民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倪伟)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