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临安博物馆:播撒文化种子 厚植家国情怀

胡建强
2022年01月28日11:40 |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小字号

  2021年,是杭州临安博物馆开馆的第三个年头。这一年里,共有238546名观众通过线上线下参观博物馆推出的各种展览,接受吴越文化的熏陶和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临安博物馆先后举办了“选择-钱学森的初心与信仰”展览、“天目丰碑——临安不可移动红色文物图片展” 、“红色印记”杭州市革命文物摄影作品展等,图文并茂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也将家国情怀厚植在每一位参观者心中。

  据悉,临安博物馆获得了全国优秀公共文化空间案例“文博艺术空间”大奖、省级华侨国际交流活动基地、杭州市打造“国内最清洁城市”示范点、市级“红色印记”主题宣传活动优秀报送单位等一系列荣誉。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