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义乌:全球最大的小商品市场开市

2022年02月12日11:36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2月12日,市场经营户在忙碌着。人民网 章勇涛摄
2月12日,市场经营户在忙碌着。人民网 章勇涛摄

  2月12日,位于浙江的全球最大的小商品批发市场——义乌国际商贸城开市,7.5万市场经营户喜迎四海宾客。

  据统计,2021年义乌国际商贸城日均人流量达12.24万人,日均开门率93%,商位出租率保持在98%以上。在全球疫情背景下,义乌国际商贸城向数字化转变,向国际贸易综合服务商转型,开发运营数字贸易综合服务平台——Chinagoods,平台功能不断完善,先后上线英语、阿拉伯语、西班牙语等多语言版本,培育活跃商家1万多家,商品种类达500多万种,累计实现交易额超160亿元;建成投用Chinagoods共享云仓、环球义达供应链产业园,联动海外仓120个,上线国际物流专线206条,提升了市场贸易履约服务能力。(叶宾得)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