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以水为媒 “点水成金”

宁波丽水用一泉清水铺就山海协作共富路

2022年02月08日19:45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春节过后,丽水市龙泉青坑底矿泉水厂内又重现了节前繁忙的生产景象,一瓶瓶包装精美的“丽水山泉”经过自动化、智能化的生产线鱼贯而出。据悉,“丽水山泉”除了在丽水销售外,还将在丽水的山海协作结对地——宁波,进行更精准、更广泛的推广销售。

  另一边,宁波市江北区的康喜乐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推广的脚步一刻不停。“这几天,我们都在忙着走访市场,目前已经接洽了几家有意向的合作方。”该企业总经理吕宏辉说,如何先行先试,拓宽销售渠道,加强“丽水山泉”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为甬丽两地山海协作开花结果,助力实现共同富裕,是整个团队的首要任务。为此,该企业在配送、仓储等环节提前筹备,招聘了一批专业人员,目前均已到位。

  据了解,2021年底,康喜乐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浙江万物生长水业有限公司签订了为期5年的合作协议,旨在通过组建专业销售团队、开设专营店或展示厅等营销手段,提升其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形象。作为“丽水山泉”在宁波地区唯一的代理商和经销商,吕宏辉深感责任重大,他表示,企业将利用宁波在市场、人才、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在甬城打响“丽水山泉”品牌,与合作方一道写好写实两地共富文章。

  在此前召开的江北区两会上,“丽水山泉”初次登台亮相,以简约大气的外观设计和清爽的口感,获得了不少与会人员点赞。此外,“丽水山泉”外包装上印着的“甬丽山海情 共同富裕路”字样,更是两地用一泉清水铺就山海协作共富路的见证。

  “在前期走访调研中,我们了解到‘丽水山泉’的多元化推广需求,于是引入了供应链企业帮助其拓宽销路。在区机关事务局等部门的配合下,目前在全区范围内的推广工作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江北区支援合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江北区与丽水山泉经营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不断提高“丽水山泉”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进一步深化山海协作水平,携手走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陈冰曲、周斌、王巍)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