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州西湖区:讲文明树新风 迎亚运展新颜

2022年03月02日16:53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应大力弘扬和传承。人民网 张丽玮摄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应大力弘扬和传承。人民网 张丽玮摄

人民网杭州3月2日电 (张丽玮)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59个学雷锋日,也是第15个浙江省志愿者日。今天,在杭州市西湖区莲花广场,以“迎亚运讲文明树新风 志青春心相融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西湖区“3·5”学雷锋纪念日活动举行。

为发挥西湖青年演说优势,积极传播亚运理念,西湖团区委成立了西湖区亚运“青主播”宣讲团。活动现场举行了“青主播”宣讲暨首批宣讲代表聘任仪式。

“我将全身心投入亚运运行保障工作的攻坚热潮,积极参与亚运志愿活动……让我们迈着奋力前行的铿锵脚步,怀着共襄盛举的热情期待,共赴这场体育文化盛会。2022亚运有我!”一位来自西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青主播”说。

此外,活动现场还举行了“迎亚运讲文明树新风”代言人聘任活动,并为西湖区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一等奖项目获得者颁发项目基金奖励。

(责编:张丽玮、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