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连夜集结 共同守“沪”

2022年04月07日09:25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中建三局一公司紧急驰援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临时收治点方舱医院建设。中建三局一公司供图
中建三局一公司紧急驰援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临时收治点方舱医院建设。中建三局一公司供图

  为应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上海正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改建成方舱医院。4月6日凌晨,中建三局一公司杭州菜鸟网络总部项目接到通知,要求立即驰援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方舱医院。项目团队闻令而动,连夜集结由104人组成的防疫先锋队伍,紧急前往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临时收治点方舱医院参与建设。

  据悉,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将在4天内完成3号馆的改建工程,预计可投入使用3000张床位,全部改建完成可容纳4万张床位,将成为上海市最大的方舱医院。当前,施工人员正在日夜赶工,为上海的防疫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中建三局一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参建队伍也将全力以赴、齐心协力,赢得这场与时间的“赛跑”。(陈醒、杨谨鸿)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