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4月9日22至24时,杭州新增4例无症状感染者,所涉公共场所公布

2022年04月10日11:40 | 来源:浙江发布
小字号

  4月9日22至24时,杭州新增4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7:现住址为余杭区良渚街道行宫塘村,为4月5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检出。

  无症状感染者8:现住址为余杭区良渚街道南庄兜东苑,为4月8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3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检出。

  无症状感染者9—10:现住址为余杭区良渚街道行宫塘村,均为4月5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检出。

  目前以上人员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情况稳定。

  涉及杭州市范围内的公共场所如下:

  4月4日,杭州水产市场(余杭区打石漾路),杭州五丰冷冻食品交易市场(余杭区逸盛路),老地方农家菜(余杭区博园西路),正宗淮南牛肉汤(良渚路店),和昌府物业管理处快递点(余杭区良渚街道),左邻右舍便利店(和昌府物业管理处旁边),地锅侠(临平南大街店、临平北大街店、东湖北路店)。

  4月6日至7日,小雪菜店(南庄兜东苑)。

  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

(责编:叶宾得、张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