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舟山定海:集体婚礼致敬“抗疫”青年

2022年05月21日18:22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抗疫”青年集体婚礼现场。定海区委宣传部供图
“抗疫”青年集体婚礼现场。定海区委宣传部供图

  5月21日,“情‘定’东海·爱在云廊”舟山定海区2022年“抗疫”青年集体婚礼在东海云廊东山段举行。

  据了解,参加此次集体婚礼的新人们来自疫情防控一线的各个行业,有的是医护工作者,有的是公安民警,有的是乡镇(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有的是志愿者。面对疫情,他们放弃了与恋人相处的机会,义无反顾地奔赴“抗疫”一线,有人也因此推迟了原本定下的婚期。

  “你们把危险和辛苦留给了自己,把幸福和安宁带给了人民,你们是平凡的青年,更是伟大的英雄。”婚礼现场,定海区相关负责人向新人送上了祝福。

  舟山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婚礼是近年来定海区开展的首个固定主题集体婚礼,也是对转变婚俗理念、提倡喜事简办的有力探索。(康明军)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