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宁波江北:读书分享会丰富文化生活

2022年05月28日11:10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5月27日,读书分享会在宁波市首家金融主题书房“育才书房”举行。人民网 章勇涛摄
5月27日,读书分享会在宁波市首家金融主题书房“育才书房”举行。人民网 章勇涛摄

  5月27日,一场“共同富裕”主题读书沙龙活动在宁波市首家金融主题书房“育才书房”举行。

  沙龙活动围绕《共同富裕看浙江》一书展开,参与嘉宾结合实际、集思广益,交流经验做法、解读政策机遇、探讨实现路径等,共同探讨“共同富裕”的丰富内涵与实践要求。

  据悉,下一步,“育才书房”将继续依托各方资源优势,不定期举办各类读书会、文化讲堂、研学活动、主题沙龙等活动,充分发挥“金融+文化”融合优势,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的体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陈芋荣)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