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原创

2022年国内线下专业纺织面料第一展在绍兴开幕

2022年06月10日21:35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2022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春季)开幕。人民网 张丽玮摄
2022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春季)开幕。人民网 张丽玮摄

人民网绍兴6月10日电 (张丽玮)为应对纺织产业低迷现状,提振整个纺织行业的信心,今天,2022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春季)在绍兴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幕。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国内众多专业纺织面料展会纷纷延期或改为线上举办,而作为国内纺织面料三大展会之一的柯桥纺博会却选择迎难而上。本届柯桥纺博会是“2022年国内线下专业纺织面料第一展”,柯桥以领跑竞跑之姿,为纺织行业发展拓市场、保“元气”,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信心”、增“底气”。

此次活动为期3天,设展位1385个,参展企业542家,展览面积达2.6万平方米,分纺织面料展区、时尚设计展区、印花工业展区、功能性纺织品展区等四大展区。展会展品丰富、多元,主要展品为纺织面料(辅料)、家用纺织品、创意设计品、纺织机械等。在绍兴国际会展中心,女装、牛仔、正装、休闲装等多个品类的40万余款潮流面料竞相亮相柯桥纺博会。

据悉,本届柯桥纺博会还推出了线上采购对接会,为纺博会参展企业提供线上采购对接服务,帮助参展企业在线获客,打造“永不落幕”的商贸交流平台。此外,在展会期间,柯桥还将举办“2022国际纺织企业创新设计展”“2022海外市场采购趋势展(亚洲)”“中国轻纺城纺织面料上下游产业链对接会”“功能性纺织品论坛”等多项配套活动。

(责编:张丽玮、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