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台州:打造文旅新名片 全新动漫科幻主题乐园即将开业

2022年06月27日16:10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日,华强方特在浙江省台州市举办了全新主题乐园品牌——“方特·狂野大陆”的品牌发布会。

近年来,华强方特坚持“文化与科技融合”“文化与旅游融合”的战略,深耕文旅行业,打造了“创、研、产、销”一体化的文化旅游产业链,旗下动漫产业的多项指标在全国名列前茅,主题乐园产业遍布全国16省21市。当天,华强方特正式推出了全新主题乐园品牌——“方特·狂野大陆”。

“方特·狂野大陆”品牌启动仪式。华强方特集团供图

据悉,“方特·狂野大陆”LOGO设计以星球和飘带为创意元素,整体设计形似烟花从星球升起绽放,象征着“方特·狂野大陆”将以充满科技感和想象力的乐园设计、高品质的主题项目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游客带来欢乐的游玩体验。

“方特·狂野大陆”是一座动漫科幻主题乐园,以方特旗下动漫作品为基础,利用高科技手段打造出一个极富想象力的幻想世界。同时,华强方特还通过大量的主题景观打造,规划建设了八大风格各异的主题区。

“台州方特•狂野大陆”园区正门。华强方特集团供图

台州“方特·狂野大陆”主题乐园位于台州湾新区,占地40多万平方米,总投资30多亿元,是浙江省重点文化旅游项目。

目前,台州“方特·狂野大陆”已经全面完工,进入联合测试阶段,即将开业迎客。台州“方特·狂野大陆”正式运营后,预计每年吸引游客超300万人次。(孙鹏)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