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宁波前童:旗袍秀“秀”出家乡美

2022年07月05日10:29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联合村文化公园。前童镇供图
联合村文化公园。前童镇供图

近日,来自宁波市宁海县前童镇各村的旗袍爱好者组织开展了一次“我为家乡代言——旗袍走秀进礼堂”摄影活动。

近年来,前童镇各村文化礼堂不断提升文化阵地和硬件设施,打造特色文化地标,建成文化新空间、儿童文学馆、特色主题书屋、艺术馆、展览厅、文化大讲堂、标准化篮球场等。各村依托文化礼堂地标的打造,创建获评省级善治示范村、省级A级景区村、市级文明村等。

文化礼堂越建越好,文化活动越办越新,文化礼堂成了村民茶余饭后休闲的好去处,活动中也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文艺人才和文艺团队。此次活动就是由旗袍文艺团队发起,她们走进前童镇联合村、柘湖杨村、桥头杨村、上溪村、大郑村文化礼堂,通过镜头下的旗袍,将日新月异、风景如画的家乡美景传播给更多人。(卢尚志)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