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原创

浙江台州:夏日乐园人气旺【4】

2022年07月09日18:13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园内有丰富的演出活动。人民网 叶宾得摄
园内有丰富的演出活动。人民网 叶宾得摄

人民网台州7月9日电 (叶宾得)今天,台州市重大文旅项目、由华强方特集团和台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打造的台州方特·狂野大陆正式开园迎客。

据介绍,这是方特首座动漫科幻主题乐园,占地面积40多万平方米,总投资30余亿元,设计年游客接待能力超过300万人次。该乐园集互动体验、科普教育、休闲度假、餐饮购物为一体,以多个国内外优秀动漫IP为核心,打造了动漫小镇、狗熊岭、俑之城、浪漫庄园等主题区,将动漫中主角们生活的城镇“搬”到了现实之中。园区设有10个室内主题项目、30余个室外游乐项目和数百项特色休闲景观,通过综合运用AR、VR、球幕、巨幕等科技,为游客打造了一个梦幻的世界。

开业首日,乐园内游人如织,热门项目前排起了长队。园内工作人员介绍,从售票情况来看,今天约有1万名游客来此游玩。除台州本地市民外,还有不少来自周边城市和外省的游客。从温州自驾前来的游客黄先生表示,自己是带儿子来过暑假的,园内有很多寓教于乐的科普类游乐项目,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也能让孩子学到知识。

相关负责人表示,乐园的建成开放,对于拉动台州文旅消费快速复苏、加快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扩大“追着阳光去台州”文旅品牌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