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湖州:农民趣味运动会展现乡村振兴新貌

2022年09月22日13:42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农民趣味运动会。许旭摄
农民趣味运动会。许旭摄

9月21日上午,湖州市长兴县和平镇长安村文化礼堂篮球场上人头攒动,呐喊声此起彼伏。当天,和平镇长安村、吴山村、红山村、回车岭村、横山村、新港村正在联合举办“丰收节”农民趣味运动会。

活动现场,30余名队员正在进行角逐,众多比赛项目竞争激烈又趣味十足,大家在运动的同时享受丰收带来的喜悦。

“我们村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农民运动会,看到群众的积极性都很高,明年我们会继续举办,而且要办得更好,让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长安村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立足全民健身、农耕文化,体现乡土气息和人文关怀,让农耕活动和体育赛事相互交融,切实增强了村民参与的积极性,充分展示了其积极、健康、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凝聚了强大合力。(李春香)

(责编:艾宇韬、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