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用“心”迎“新”【2】

2022年09月22日21:49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学校领导赠送书籍礼物。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供图
学校领导赠送书籍礼物。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供图

“真的很开心,第一次跟这么多同学一起过生日。”

“这样的生日派对体验太特别了,谢谢老师们。”

…………

近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为同一天生日的24位2022级新生代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生日会。该校党委副书记吴小英和学生们共同切开生日蛋糕、唱响生日歌,庆祝人生新阶段的开始。

现场,每位学生都收到了书籍等生日礼物,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从简朴温馨的仪式中领悟了成长的意义,要在大学的学习过程中志存高远、努力拼搏,努力实现人生的目标和价值,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据悉,2022级新生报到期间,浙江水院组织了近千名志愿者,并联合湖州南浔团区委、南浔区妇联组织的近200名志愿者一起参与迎新工作,确保迎新服务周到全面,通过精心安排的各项活动帮助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周畅、季双节)

(责编:艾宇韬、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