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州上城区湖滨街道以党建联建为基层“小哥”蓄能

2022年11月10日15:52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内购活动现场。王剑鸣摄
内购活动现场。王剑鸣摄

随着“双十一”的日益临近,快递员也迎来了一年中最忙碌的时刻。为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氛围,11月10日上午,杭州上城区湖滨街道党工委联合10多家党建共建单位以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协同街道总工会、新联会、妇联、团委,共同举办了主题为“以心暖新 湖滨汇享”的湖滨“小哥”“双十一”内购活动。

活动现场,从饮料到日用品,从手机充电宝到各种小家电,各种物品一应俱全。此次内购活动的所得收益也都将存入湖滨街道“爱心银行”,用于辖区困难群体帮扶和救助等慈善活动。

今年以来,湖滨街道组织辖区的党员“小哥”成为社区的文明宣传员、平安巡查员、民情收集员,为疫情防控、社区治理等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同时,该街道也通过趣味运动会、“小哥”技能比武等形式,为“小哥”提供交流学习和健康放松的平台,形成了街道和辖区新就业群体之间的良性互动。

接下来,湖滨街道将继续深化党建联建机制,凝聚辖区党员、党组织力量,不断优化服务和治理,用关心关爱激发基层“小哥”力量。(张小拉)

(责编:艾宇韬、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