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南浔:趣味运动展现残疾人积极向上风貌

2022年11月12日17:09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残疾人参加趣味运动项目。湖州文明办供图
残疾人参加趣味运动项目。湖州文明办供图

为践行“浙风十礼”,培育扶残助残风尚,进一步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在湖州市南浔区旧馆街道三桥村文化礼堂,旧馆街道残疾人联合会、南浔区善巧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旧馆街道幸福邻里共同举办了“实干争先·自强风采”旧馆街道第二届残疾人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31名残疾人参加,共有投壶、保龄球、双龙戏珠、沙包投靶4个项目。所有运动员按照“红”“黄”“蓝”随机组建3个队伍,以团体赛形式进行比拼。

“在家门口就能参加运动会,太棒了!”“好久没有这样开心玩过了,希望明年还能继续办下去。”……运动员们说。

据悉,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还展现出残疾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带动更多残疾人投身文体活动。(陈继芳)

(责编:艾宇韬、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