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秀出电机厨具新魅力

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览会举行

阮帅、胡吉
2022年11月17日16:57 | 来源:浙江日报
小字号

   “你看,这台集成灶具备独立的蒸烤功能,还可以直接通过触控屏幕,调节合适的烹饪温度和时间。”11月16日,在绍兴嵊州市国际会展中心,浙江某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展位上的新款集成灶吸引不少访客驻足,招商部工作人员周科慧正在讲解产品的各项功能。

  当天,第十五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览会在嵊州举行。此次展会以“绿色低碳,集成智能”为主题,邀请了200家省内外企业参展,现场设置展位约1000个,布展面积近1.7万平方米,展品包含集成灶、烟机灶具、自动化设备、机器人、激光设备等多个品类,一大批行业领军企业参展,展示行业关键核心技术及最新智能化产品。

  据悉,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览会除了向国内外客商展示产业的全新面貌,已成为电机、厨具企业产品订货交易、科研成果推广、打响品牌的重要平台,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集成智能厨房先行区发展论坛,并通过直播电商分享会、云上展览会等方式,进行同步线上展销,进一步拓宽电机厨具产业的朋友圈。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