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泰仑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优化新能源布局 为城市发展注入绿色动能

2022年11月18日15:11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周边要设置好围栏,与带电设备保持好安全距离,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施工现场。”“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抓好调度、加强保障,确保项目尽快建成和投入使用。”“深化全流程管理,防止出现懈怠思想,确保不触碰红线底线!”……近日,浙江泰仑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纪检监督人员会同管理人员,深入到湖州市太湖旅游度假区充电桩技改项目施工现场,对项目推进情况开展协同监督,积极助力绿色低碳发展。

今年以来,该公司积极服务新能源产业发展,加快助推绿色转型升级,进一步推进充电站(桩)建设提质增速,强化建设项目全过程监督管理,有力保障了充电站(桩)项目如期建成投运。目前,该公司共为湖州市约150条公交线路、750辆公交车及社会车辆提供充电服务,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双碳”号召。

下阶段,该公司将在接入能力规划、充电场站布局建设、运维效能提升等各环节持续发力,更好地为绿色低碳充电、为美好生活赋能。(沈媛)

(责编:艾宇韬、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