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全国交通安全日将至 杭州交警发布《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

2022年12月01日15:44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文明,是斑马线前人车互让的美好,是红绿灯前井然有序的美好,是一盔一带安全常在的美好,是开开心心出门去、平平安安回家来的美好,是每一位交通参与者共治共享安全畅通良好道路交通环境的美好。

城市之美,礼让为先。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宣传片《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

人民网杭州12月1日电 (陈陆洵)今年12月2日是第十一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日前,公安部等八部门联合发出通知,决定即日起至2022年底,以“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为主题,共同组织开展第十一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全社会交通文明程度,更好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守护人民群众安全顺畅出行,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编:陈陆洵、戴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