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州湖滨步行街:美陈艺术装置上新 新春氛围感拉满【4】

2023年01月17日15:09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湖上映象”湖滨步行街公共艺术项目。上城国投集团供图
“湖上映象”湖滨步行街公共艺术项目。上城国投集团供图

1月17日早,杭州市上城区湖滨步行街迎来了一场“福鼓迎春”鼓乐快闪,60余人组成“8×8”的舞蹈方阵,敲响中华魂、诉说千古情,唤醒杭城欢喜DNA。

此外,新春之际,湖滨步行街联合新锐艺术家惠唯共同“造梦”,推出“湖上映象”湖滨步行街公共艺术项目,献礼新春。现场打造“予杭之礼”“涟漪乐章”“踏梦长卷”“萤火寻梦”等一组组富有寓意的新春美陈艺术装置,天空与海洋接轨,棋盘与舞台融合,梦幻精灵或沉睡、或跃动,热烈、美好、浪漫的气息弥漫整个街区。据悉,位于上城区邮电路口的美陈装置,是惠唯全国首发的全新形象《吾不老》,兼具观赏性与艺术性,给市民游客带去丰富多彩的感官体验,拉进公众与艺术的距离,全方位展现湖滨步行街文化艺术新魅力。

据悉,此次活动由上城国投策划,旨在利用音乐艺术、灯光特效动画等创新表达方式,在步行街及多个点位营造浪漫的新年氛围,满足市民游客对消费场景、精神文化、休闲方式的更高追求,为大家带来一场时尚新颖的文化盛宴。(黄晓菲)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