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原创

杭州一仓库突发火灾 消防部门全力救援

2023年02月07日17:16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2月7日早上7时10分许,杭州市拱墅区沈半路一仓库发生火警,目前消防仍在处置中,无人员伤亡。人民网 章勇涛摄
2月7日早上7时10分许,杭州市拱墅区沈半路一仓库发生火警,目前消防仍在处置中,无人员伤亡。人民网 章勇涛摄

人民网杭州2月7日电 (叶宾得、陈陆洵)今天早上7时10分许,杭州市拱墅区沈半路一仓库发生火警,杭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立即调派有关力量到场处置。11时20分许,现场明火已熄灭,无人员伤亡。

上午9时许,人民网浙江频道在现场看到,着火仓库周围浓烟滚滚,黑烟笼罩上空,路边停有多辆消防车。

火灾附近小区善贤人家的目击者表示,自己是早上8点左右看到火情的,着火的地方疑似废品回收站。

着火仓库附近办公人员王先生说:“我是附近租户,早上7点半左右收到房东的微信消息,说着火了,通知我们撤离,远离火场。最早着火的地方应该是仓库一楼的垃圾回收站,后来蔓延到2号楼,2号楼一楼是汽车修理厂,二楼三楼是某市场的仓库。”

据悉,由于着火仓库北边有部分为施工工地,土质较为松软,消防高喷车难以近距离进行灭火作业。

火灾地点。制图:孙鹏

事发后,沈半路绍兴路往北、沈半路湖州街往北、西文街白石巷往西均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保障现场救灾秩序。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