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州亚运会补充招募面试选拔赛会志愿者【2】

2023年02月20日08:55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面试现场。人民网 张帆摄
面试现场。人民网 张帆摄

人民网杭州2月20日电 (张帆)日前,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者补充招募面试选拔陆续在浙江各大高校进行。

2月18日至19日,浙江外国语学院举行该校首场亚运会赛会志愿者补充招募面试。作为浙江省内提供NOC/NPC服务志愿者的高校,为保障亚运志愿服务中的语言服务需求,浙江外国语学院将提供大量日语、朝鲜语、阿拉伯语、俄语的专业志愿者。

“学校本次补充报名人数2200人左右,通过各学院面试初选进入第二轮面试的志愿者约1640人。”浙江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邱萍介绍,此次补充招募报名的学生涉及语种11种,包括英语、日语、朝鲜语、阿拉伯语、俄语、德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法语、土耳其语等。

此次面试内容不仅考察学生志愿者的形象礼仪和志愿服务专业知识,更注重考查学生的临时应变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面试官由学校、亚组委、场馆等方面的相关工作人员组成。

据悉,所有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者补充招募面试选拔将于2月底前完成,3月底前完成预录用志愿者的通用培训,6月开展场馆培训和岗位培训,并完成配岗,预计7月底前完成正式录用。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