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张振丰代表——

抢占新兴产业赛道

2023年03月13日08:0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浙江省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代表表示,温州坚定不移走好创新驱动发展之路,全力跑出新旧动能转换加速度,不断夯实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硬支撑”。抢抓产业变革机遇,大力发展以数据安全、软件信息为重点的数字经济。抢占新兴产业赛道,做强做大新能源产业“核风光水蓄氢储”全链条,着力打造全国新能源产能中心和应用示范城市。

  张振丰代表表示,温州将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高水平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全国民营经济示范城市、中国营商环境标杆城市。扎实推进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加快打造更有吸引力、更具竞争力的创新创业友好环境,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来温州·创未来”。

  (人民日报记者刘军国、窦皓整理)

  《 人民日报 》( 2023年03月13日 07 版)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