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4月14日起,宁波北仑18家重点景区向浙江警察免费开放

2023年04月14日17:38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4月14日,在宁波北仑“平安文旅”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暨“文旅惠警”签约仪式上,北仑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了一项“文旅惠警”主要举措:4月14日起,北仑区18家重点景区景点向浙江省警察(辅警)免费开放或体验,22家重点酒店对全省警察团队及家属推出特惠活动。

签约仪式现场。胡佳晓摄

届时,全省在职人民警察本人持有效《人民警察证》、辅警持工作证或单位证明即可享受优惠政策。

近年来,北仑围绕“潮涌东方看北仑”主题文旅口号,形成了红色传承、滨海激情、自然探索、工业智慧、海丝古港等一批文旅精品线路,发展了亲子研学、滨海冰雪运动、沉浸式夜游、乡村休闲等丰富多彩的文旅新业态,人气不断聚集。

“文旅体工作顺利安全开展,离不开公安民警的配合与支持,尤其旅游高峰期、重要节假日和重大文旅体活动,公安民警总要放弃休息时间奔赴一线,共同守护‘平安文旅’安全底线,助力北仑和谐稳定。”北仑区文广旅局局长蔡建萍表示。

会上,北仑区警察协会与北仑区文化和旅游行业协会还签署了“文旅惠警”合作协议等。

未来,北仑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还将进一步深化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寻求更多文化、旅游、体育合作方式,加强执法联动、安全保障、信息共享、互助互补、文旅惠警,共同提升北仑文旅体行业市场营商环境,全力保障广大市民游客合法权益,打响北仑“平安文旅”品牌。(丁建军、周国伟)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