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绍兴嵊州举行“富乐嵊州 村村有戏”大展演活动

2023年05月03日13:42 | 来源:浙江在线
小字号

“五一”期间,绍兴嵊州市“富乐嵊州·村村有戏”大展演活动在该市甘霖镇东王村文化礼堂、施家岙文化礼堂相继开展。演出现场,精彩的节目获得群众阵阵热烈的掌声,越音袅袅出嵊州,笃鼓声声奋征程。

4月以来,由嵊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游局主办,嵊州市文化馆承办的“富乐嵊州·村村有戏”大展演活动在嵊州市范围内开展,将群众喜闻乐见的越剧送进文化礼堂和文明实践所站,实现“村村有大戏、好戏送到家”“月月有戏看,四季都精彩”。

嵊州是中国第二大剧种越剧的诞生地,为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建设,全力打响“富乐嵊州”县域品牌,嵊州深入弘扬越剧文化,结合“礼堂日”“周末剧场”、文化“三走进”等活动载体,2023年以来累计组织开展“礼堂有戏”“越剧传唱新思想好习惯”等文明实践活动300多场次,线上播放量超15万,让老百姓们在家门口、在移动端享受越剧大餐,过足戏瘾。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