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舟山:“小岛你好”探路海岛共同富裕

2023年05月11日08:03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空中俯瞰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秀山岛主题滑泥公园。人民网 章勇涛摄
空中俯瞰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秀山岛主题滑泥公园。人民网 章勇涛摄

人民网舟山5月11日电 (孙鹏)昨日,空中俯瞰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秀山岛主题滑泥公园。园内自然生态与休闲运动和谐统一,为人们提供了一个集旅游度假、休闲、疗养、文化于一体的娱乐场所。

近年来,舟山以小岛为基,向海而生,启动“小岛你好”海岛共富行动。舟山根据“一岛一品、一岛一策”的发展导向,以“小岛你好”行动深挖小岛发展新动能,通过植入运动、探险、娱乐、休闲等主题元素,推动悬水海岛实现产业从“0”到“1”的突破。随着“小岛你好”行动的深入推进,陆续回归的乡贤们带着资金、规划和乡情,为小岛注入了新的活力。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