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开展“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活动

2023年05月26日16:11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日,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组织公司党员干部前往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针对性党性教育、警示教育,用廉洁文化滋养身心。

“当前公司面临‘保供电、保亚运、保稳定、保质量’重点工作,我们要准确认识和把握反腐败形势,确保企业风气不断向上、向好发展。”该公司一名党员在现场表示。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以反面典型为鉴,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此次“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活动。

在廉政主题展厅,党员干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一把手”违纪违法案例,听取了案件特点、案发根源和解读剖析,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同时,通过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程,不断在思想上固本培元,用清廉内驱力坚固廉洁堤坝。

此外,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还观看了服刑人员改造情况记录片,以此反省自身言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警惕各类错误思想的侵蚀,不断加强对党纪国法的学习,营造廉洁从业的工作氛围。

下阶段,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将通过持续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常态化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营造以“廉”育人、以“洁”润心氛围,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鲁忆馨)

(责编:艾宇韬、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