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临海回浦男篮专场宣讲会开讲

2023年05月29日17:15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日,在台州临海回浦中学篮球馆中,一场以“小城追梦 百折不回”为主题的青年宣讲活动拉开帷幕。

宣讲员正在宣讲。临海市委宣传部供图

在这场别开生面的球场宣讲中,临海市青年宣讲团宣讲员冯贻沛以《回浦篮球 青春当燃》为题,重温回浦男篮的全国总冠军之路。宣讲员潘轶带来《时代向前 青年向上》,讲述当代临海青年的拼搏故事。宣讲员应佳宜围绕《小城大梦 未来可期》主题,从回浦男篮“勇于出发”的硬气讲到勇于变革重塑的临海式硬气,展现了临海古城新崛起。

回浦男篮队员们走上赛场,带来精彩的篮球表演赛。临海市委宣传部供图

现场氛围火热,在回浦中学健美操队的加油打气下,回浦男篮队员们走上赛场,带来精彩的篮球表演赛,赢得了观众的热烈喝彩。“在篮球场上听宣讲,还有精彩的球赛可以看,又燃又走心,我为回浦男篮打call!这样的宣讲真想再听几场!”现场,一位回浦中学学生说。(邵越、金樱子)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