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南京银行杭州分行团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23年05月31日10:57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日,在第73个国际儿童节到来前夕,南京银行杭州分行团委赴杭州市淳安县中洲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2023年“鑫梅花 助力成长”爱心助学活动,为孩子们送上礼物。

南京银行杭州分行青年团员与孩子们热情互动。南京银行杭州分行供图

活动开展前,该行团委向中洲镇中心小学本部及叶村校区的学生们征集了微“鑫”愿,并在公司内部进行微“鑫”愿认领。该行职工争相认领心愿,并捐赠了衣物、书籍等爱心物品。

活动现场,该行团委为学生们送上心愿礼物和爱心物资,随后两两组队进行“你演我猜”小游戏,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

据悉,2023年已是南京银行杭州分行团委与淳安县中洲镇叶村籍小学开展欢度“六一”儿童节活动的第四年。该行团委努力践行“责任金融 和谐共赢”的文化理念,持续关注关爱留守儿童群体,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未来,南京银行杭州分行团委将继续拓宽公益半径,扎实有效开展各类助学、助困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武强)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