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电信助力亚运三人篮球测试赛成功举办

2023年05月31日11:03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5月26日至27日,“韵味杭州”2023国际篮联三人篮球挑战赛湖州德清站在德清地理信息小镇篮球馆举行,共有16支球队参加。此次比赛也是杭州亚运会前的一场压力测试赛。

赛事期间,湖州电信全面承接了三人篮球场馆的竞赛AGIS专网、互联网(WiFi)网络建设保障工作,为此次赛事的网络直播及相关活动提供全程网络通信保障。

为此,湖州电信抽调15名人员组成保障团队,开展保障人员运行流线、网络架构等岗位技能培训。比赛开始前,保障团队充分了解了整个场馆的AGIS专网、互联网(WiFi)网、竞赛视频等网络,并对专网及互联网进行数据梳理,确保比赛时能够提供良好的网络支撑。

保障队伍讨论工作分工。浙江电信供图

比赛期间,湖州电信保障团队按要求分组对专网、互联网交换机以及功能用房AGIS终端情况进行巡检,各小组人员对各自区域内设备进行不间断监控。同时,保障人员现场值守,以高标准、严要求对WIFI、5G/4G网络、机房设备等运行情况进行实时监控。

在相关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保障队伍不仅为场馆运行提供了优质的网络通信保障,还对亚运会三人篮球比赛筹备情况进行了一次全方位检测。(褚人言)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