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市武康街道举行“食安深入童心”活动

2023年05月31日19:34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湖州市武康街道举行“食安深入童心”活动。沈莺虹摄
湖州市武康街道举行“食安深入童心”活动。沈莺虹摄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湖州市武康街道联合浙江工业大学食品学院团委举办了一场“守护快乐六一 食安深入童心”活动,邀请孩子们走进浙工大校园,提前过一个别样的儿童节。

活动中,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食品检验实验室,认识了食品检验设备,并参与了多个小实验,近距离感受科学的神奇魅力。

随后,在食品安全科普小课堂上,工作人员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孩子们讲解科学饮食、合理饮食、安全饮食等知识,引导他们养成均衡饮食的良好习惯。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充满活力和思想碰撞的大学氛围,也帮助他们提高了食品安全认知能力,增强了风险防范意识。(关键)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