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南浔:欢庆“六一” 文艺汇演丰富文化生活

沈夏怡
2023年06月01日22:51 | 来源:南浔区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6月1日,在湖州市南浔区善琏镇观音堂村文化礼堂,含山小学正在举行“蚕乡少年心向党·快乐六一迎亚运”的文艺汇演。

  文艺演出在节目《红领巾飘起来》中拉开序幕,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欢快地唱、尽情地舞。合唱、舞蹈、朗诵等才艺表演精彩纷呈。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正信好少年”颁奖仪式。

WechatIMG153.png

“正信好少年”颁奖仪式。南浔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日子,我还获得了‘正信好少年’奖学金。为了即将而来的亚运会,我们也为亚运健儿们加油。”小朋友陆思宇开心地说。观音堂村文化礼堂不仅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还进一步让他们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

WechatIMG1999.jpeg

精彩表演。南浔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孩子们倾情演绎,围绕‘童心向党’,激扬爱国爱党情怀,并让每个孩子的潜能都得到充分的挖掘,丰富了孩子们的文化生活。”观音堂村党支部书记杨国琴表示,文化礼堂充分发挥了阵地作用,加强了社区、学校和家庭彼此的联系,让孩子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快乐。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