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省机关迎亚运系列文体大赛开幕

王璐怡、楼云天
2023年06月08日08:37 | 来源:浙江日报
小字号

  杭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日益临近,为更好地为家门口的国际体育文化盛会加油添彩,6月7日,由浙江省直机关工委联合省文旅厅、省体育局、省总工会、省文联举办的全省机关“迎亚运”系列文体大赛在杭州开幕。

  本次大赛共设篮球、羽毛球、游泳等11个大项,将持续至8月底,来自92个厅局、省部属企事业单位和11个设区市代表团的1万余名运动员将参加角逐。

  当天,省直机关实施“1+1行动计划”20年成果汇报会同步举行。2003年,浙江省开始在省直机关组织实施人人参加一项文体活动的行动计划,简称“1+1行动计划”。这些年,浙江省持续推进“1+1行动计划”,省直机关群众性文体活动蓬勃发展。20年来,“1+1行动计划”为提高机关“含氧量”、提振干部精气神,打造勤廉并重的新时代机关党建高地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各厅(局)级单位已组建各类活动队600余支,有活动骨干近1.4万人。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