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浙江國資平台黨員服務隊助力發展

2022年12月26日08:0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網杭州12月25日電 (記者江南、竇瀚洋)90后青年黨員李楠已在浙西山區麗水市蓮都區駐扎近兩個月,作為浙江省級國資平台黨員服務隊選拔出的黨員業務骨干,李楠來到山區一線,積極對接當地產業和企業的需求。目前,“省級國資+地方國資+產業頭部企業”合作的首批綠色高新項目,已在麗水等地落戶運行。

  浙江省級國資平台充分發揮國資龍頭杠杆作用,帶動社會資本共同參與共同富裕示范區建設。浙江省國有資本運營有限公司還與寧波、麗水等地共同設立“兩山”基金,引導綠色新興產業相關產能落地,帶動當地高新技術產業發展。

  為了做好服務保障“產業鏈、供應鏈、創業鏈”專項行動,浙江國資組織發動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對接區域產業轉型升級需求,協助疏通企業、地方在發展中的痛點、堵點。

  《 人民日報 》( 2022年12月26日 10 版)

(責編:孫鵬、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