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杭州亞運會補充招募面試選拔賽會志願者

2023年02月20日08:55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浙江外國語學院舉行學校首場亞運會賽會志願者補充招募面試。浙江外國語學院供圖
浙江外國語學院舉行學校首場亞運會賽會志願者補充招募面試。浙江外國語學院供圖

人民網杭州2月20日電 (張帆)日前,杭州亞運會賽會志願者補充招募面試選拔陸續在浙江各大高校進行。

2月18日至19日,浙江外國語學院舉行該校首場亞運會賽會志願者補充招募面試。作為浙江省內提供NOC/NPC服務志願者的高校,為保障亞運志願服務中的語言服務需求,浙江外國語學院將提供大量日語、朝鮮語、阿拉伯語、俄語的專業志願者。

“學校本次補充報名人數2200人左右,通過各學院面試初選進入第二輪面試的志願者約1640人。”浙江外國語學院團委書記邱萍介紹,此次補充招募報名的學生涉及語種11種,包括英語、日語、朝鮮語、阿拉伯語、俄語、德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法語、土耳其語等。

此次面試內容不僅考察學生志願者的形象禮儀和志願服務專業知識,更注重考查學生的臨時應變能力及語言表達能力。面試官由學校、亞組委、場館等方面的相關工作人員組成。

據悉,所有杭州亞運會賽會志願者補充招募面試選拔將於2月底前完成,3月底前完成預錄用志願者的通用培訓,6月開展場館培訓和崗位培訓,並完成配崗,預計7月底前完成正式錄用。

(責編:葉賓得、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