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2023“四明山·中國紅”旅游節啟動

2023年02月28日15:05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2月28日,2023“四明山·中國紅”旅游節暨“擁抱春天”長三角游客走進四明山活動,在寧波余姚市梁弄鎮橫坎頭村啟動。

啟動儀式。人民網 章勇濤攝

四明山有“浙東第一山”的美譽,自然資源豐富,也是全國十九個抗日根據地之一。

現場,為聯合更多社會力量進一步推進老區共富,由區域媒體、文旅產業協會、電商銷售平台等多方組成的“四明山革命老區共富共美平台聯盟”正式挂牌,為四明山發展增添助力。

《余姚四明山行旅圖》3D動畫長卷視頻也在啟動儀式上首發。該動畫視頻以《丹山紀行圖》為底稿創作,展現了未來幾年四明山核心片區的主要文旅新項目,生動描繪了四明山的未來盛景。

此次“四明山·中國紅”旅游節開啟了四明山全年的節慶之旅。啟動儀式后,100多位來自長三角各地的徒步愛好者持杖而行,沿梁弄鎮美麗田園鄉村示范線,一路欣賞“紅村”橫坎頭的農旅氛圍和紅色文化,以腳步“丈量”四明春光。(勞超杰)

(責編:艾宇韜、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