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嘉興市擬提拔任用領導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23年03月03日09:23 | 來源:嘉興日報
小字號

  經嘉興市委研究,決定將擬提拔任用的韋炯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廣大干部、群眾的意見。現就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1.受理方式 在公示期限內,任何單位和個人均可通過來信、來電、網絡等形式,向市委組織部反映公示對象在德、能、勤、績、廉等方面存在的問題。反映問題應實事求是,內容具體詳細,並提供反映人真實姓名、聯系方式以便查核反饋。對線索不清的匿名舉報,將不予受理。市委組織部將嚴格遵守工作紀律,履行保密義務。

  2.公示時間 從3月2日起到3月9日止。

  3.聯系方式

  聯系處室:嘉興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室

  聯系地址:嘉興市行政中心五號樓六樓 郵編:314050

  聯系電話:0573—12380(受理時間為9:00—12:00,14:00—17:30)

  聯系短信:18057312380

  聯系網站:www.zjjx12380.gov.cn

中共嘉興市委組織部

2023年3月2日

  嘉興市擬提拔任用領導干部任前公示名單

  韋炯,男,漢族,1968年11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中共海寧市委常委、中共海寧市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海寧市監察委員會主任,擬任市直單位正處領導職務。

(責編:孫鵬、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