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向轉崗待崗職工等群體提供近4000個崗位

台州臨海工會就業創業服務活動啟動

黃方考、朱霄霄
2023年02月26日09:40 | 來源:台州日報
小字號

  2月25日上午,台州臨海市江南街道向陽村廣場人頭攢動,熱鬧非凡。當天,2023年全國工會就業創業服務系列活動啟動儀式暨長三角區域工會綜合招聘會於江蘇南京舉辦,作為浙江省分會場,臨海市總工會在江南街道向陽村同步啟動本地工會就業創業服務活動,與主會場進行視頻連線。

  “家門口舉辦這麼大規模的現場招聘會,機會難得。”在一家快遞公司工作的本地職工項先生一早就來到了活動現場,“我想換一份工作,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崗位。”

  據了解,此次就業創業服務活動,主要面向轉崗待崗職工、新就業形態勞動者、困難職工家庭成員、高校畢業生等群體。活動現場,臨海市總工會精心組織了80多家企業,提供包括商貿餐飲、文秘會計、電子商務、超市物流、生產運輸、設備操作等近4000個就業崗位。

  該活動融合了現場招聘、普法宣傳、勞模工匠志願服務等多項就業創業服務內容,可現場提供“工薪貸”咨詢辦理服務,以及義診、理發、法律咨詢等便民服務。同時,還組織企業開展直播帶崗,為各類求職人員提供線上就業服務。

  “工會組織就是幫助職工謀事業、謀發展的娘家人,臨海市總工會將持續發力繼續推出更多靈活、優質、便捷的就業創業服務,進一步推動就業創業品牌建設,為臨海經濟發展作貢獻。”臨海市總工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董先米介紹,該活動將貫穿全年,為轉崗待崗職工等重點群體提供線上線下、常態化、精准化的就業服務。

(責編:孫鵬、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