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全國五一勞動獎和全國工人先鋒號名單公布 浙江97個集體和個人獲表彰

朱柳霖、沈佳
2023年04月28日08:50 | 來源:浙江日報
小字號

4月27日,中華全國總工會召開大會表彰榮獲2023年全國五一勞動獎和全國工人先鋒號的個人和集體。其中,浙江共有11個集體獲得全國五一勞動獎狀榮譽,44名個人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章榮譽,42個集體獲全國工人先鋒號榮譽。

過去一年,浙江廣大職工積極投身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涌現眾多先進典型。本次受表彰的集體和個人,有先進制造業、科技研發、數字化改革等各行各業的基層先進典型,他們在各自的崗位上創造了不凡的成就,用自身的行動展示了勞動者的價值,展現了浙江勞動者的風採。

接下來,浙江省各級工會組織和廣大工會干部將以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事跡為激勵,牢牢把握工人運動時代主題,貫徹尊重勞動、尊重知識、尊重人才、尊重創造方針,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不斷激發廣大職工投身中國式現代化建設、共同富裕示范區建設的熱情和力量。

(責編:艾宇韜、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