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五一”假期 杭州西湖邊“最美人牆”溫暖上新

2023年04月30日14:25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最美人牆”2.0版在杭州西湖邊正式上線。湖濱街道供圖
“最美人牆”2.0版在杭州西湖邊正式上線。湖濱街道供圖

伴隨著“五一”假期的到來,杭州西湖邊的“最美人牆”志願服務也如約而至。4月29日,“五一”假期首日,“最美人牆”2.0版正式上線,以全新的隊形為市民游客的出行保駕護航。

不久前,杭州延安路和平海路交叉口再現了“X”型對角斑馬線,路人不再需要過兩次人行道便能直達斜對面,路口通行效率得到了顯著提升。由於斑馬線設置的變化,“最美人牆”也進行了同步“升級”。

據了解,2023年是“最美人牆”志願服務的第八個年頭。“五一”假期期間,杭州市上城區晴雨公益服務中心攜手各方單位招募了500名志願者,他們每天都會在延安路平海路口為市民游客提供志願服務。

“這個全新的隊形,我們團隊也是進行了多次商討后才確定的。”上城區晴雨公益服務中心理事長沈廷沖表示,當通行綠燈亮起時,整個志願服務隊形在變化過程中猶如一朵盛開的花朵,形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艾宇韜、婁李嘉、朱琦能)

(責編:艾宇韜、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